我們公司的出版物

世衛組織的多模式手部衛生改善策略計劃

 

這個程序總結了5個關鍵建議從世衛組織衛生保健手部衛生指引,以成功實行手部衛生習慣。

 

變更系統 :

在護理和使用安全及持續水供應、肥皂和毛巾時,使用酒精擦手=基本成功手部衛生實踐,包括為醫務工作者提供恰當的基本設施。

 

培訓和教育:

為所有醫務工作者提供定期培訓。只有一個員工注意到手部衛生的重要性和如何正確地實行它,真正實行手部衛生的習慣。

 

評估與回饋:

監察手部衛生實行,基本設施,觀念和知識,向醫護人員提供回饋。員工隊伍明白它根據那一個手部衛生依從的結果及接收到一個具體的證據,如何改善及嚴謹遵守。

 

在工作場所的提醒:
提示和提醒醫護工作者。遺忘是人本性的一部分,因此它可以是一個依從手部衛生的主要障礙,這就是為什麼提示必須通過海報和其他教學工具可用於防治健忘。

 

構的安全環境:
個人的積極參與,機構的支持,病人參與。不同的研究表示由機構支持等級高水平的手部衛生如衛生或醫院管理部門的機構在支持的做法是最理想的。

 

 

為幫助實施這計劃,世衛組織已在其網站上發表幾個實用的醫療保健工具(如海報)提供使用。

最近更新在 週三, 09 十一月 2011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