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us.png

Connect Through Life


2012年,SARAYA慶祝其成立60週年。我要感謝我們的顧客,客戶和合作夥伴這六十年的支持。我們藉着這週年慶典的機會更新我們的公司標誌和口號,以反映我們從基礎開始開發業務情況,並希望建立一個清晰的路徑讓我們定立未來的的企業發展方向。

自1952年以來,SARAYA一直努力專注於促進公共衛生,食品衛生,醫療感染控制與環保的消費產品等市場領域的科技和創新。此外,環境保護是我們整個製造業務流程的考慮重點。


2004年,SARAYA採取措施以解決可持續資源的問題,特別是生物多様性和棕櫚油的使用情況。婆羅洲保育信託的成立是為了引領各方對生物多樣性的理解藉此保護婆羅洲的雨林。我們也參加了建立可持續棕櫚油的指引。 SARAYA是日本第一家提供100%的可持續RSPO認證的棕櫚油製造的產品。

由於現在的社會,我們面臨著世界的可持續發展的問題。我們平日所消耗的天然資源不能被回復到以往的水平。我們對自然環境造成巨大和不可修復的改變正沖擊着脆弱的生物多樣性。這全球的經濟是以犧牲生物多樣性,創造不平衡的財富,從而增加了世界的緊張局勢。繁榮的代價是產生在我們失去可持續性的風險上。 SARAYA是通過從供應鏈上的所有利益相關者,以各級經濟活動中該公司的頻譜連接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從2010年開始與日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烏干達開始了百萬人洗手的項目,SARAYA進入非洲的征程上,以改善兒童和母親的公眾健康。從那時起東非SARAYA一直專注於BOP(經濟金字塔基地)方案,透過項目在烏干達引入酒精搓手液到當地的醫療設施,建立業務的同時提高病人的安全。在2013年,SARAYA也柬埔寨開始了類似的項目。

自2010年以來,SARAYA支持世界衛生組織患者安全挑戰的項目,清潔衛生更安全。作為世界衛生組織的患者安全私人組織(POPS)的活躍成員,我們相信以創新開發的產品,通過教育和實踐可提高病人的安全和手衛生依從性。

我們期待著長遠未來在的衛生,環境和健康的創新,以及如何實現結合這些活動,促進可持續發展的社會變革。這是我們的挑戰和公司的原動力。我們也歡迎個人,學者,企業和政府參與合作而產生協同作用。通過這樣的合作我真誠地相信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世界和生活,是適合在許多世代繼承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地方。
You are here:   Home社長的話

 

更家悠介社長訪問烏干達,為百萬人洗手運動揭開序幕。正確洗手和預防疾病可每年挽救千百萬孩子的生命。

 

 

更家悠介社長到訪馬來西亞婆羅洲。不斷擴張棕櫚樹種植令當地大象數量急劇下降。Saraya與婆羅洲保育基金合作,努力Kinabatangan河沿岸設立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