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us.png

研究與發展

Saraya以專業知識、實踐現實應用的創意和聆聽客戶需要作為基礎開發創新產品。由第一個研究和生產概念開始,已由我們超過 100個在自然和應用科學不同專業的人員組成的研發團隊,為全球健康和衛生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生物實驗室

SARAYA的生化實驗室有悠久的歷史的。作為我們的一個最早成立部門之一,我們實驗室曾研究出數以百計的產品。有別於其他公司,自家的研究室令SARAYA可專注於研發創造嶄新產品

產品計劃部

我們的產品規劃團隊與各部門合作為提供產品藍圖,以滿足客戶在健康和衛生方面的需求。

機械設計

作為一個世界知名的健康和衛生器材製造商,機械設計部門由的一群來自世界各地以研發實用和改變世界的產品作理想人員所組成,目標為人類提供健康的生活。

創意設計

我們需要有創意的教育和營銷材料去吸引眾多Saraya產品用戶的關注。創意設計團隊正思考新穎方法去接觸我們的客戶和推廣健康和衛生意識。

 

You are here:   Home生產方面

Production

SARAYA在全球六家工廠自行製造各類個人護理和專業的產品。每個設施都盡力確保產品品質和工人的安全。 SARAYA積極減少廢物排放,以減低對環境的破壞。 SARAYA的設施亦通過了ISO9001ISO14001的質量控制和環境管理認證。